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招才引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8 19:27:49

4月17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招才引智工作会召开。县委书记龙小东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主持会议。县领导邝冬明、刘鹏、刘成成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定南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工作要点》,县人社局、科创中心、工信局、商务局、第七双招双引小分队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龙小东强调,

——要进一步凝聚战略共识,把握人才工作“大方向”。做好人才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增强区域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全县上下要以更长远的眼光来看待人才这个“第一资源”,以系统前瞻的思维谋划人才发展,以科学精准的举措抓好人才工作,以积极主动的精神落实各项部署。

——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全链条做好人才引育用留文章。创新方式聚才引才,坚持靶向引才,开展柔性引才,建好平台育才用才,优化环境留才安才,落实人才政策,做好人才服务,持续浓厚爱才氛围,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让更多优秀人才扎根定南、奉献定南、成就定南,为加快“四区”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形成“大抓人才”工作格局。组织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形成“大抓人才”工作格局,对标职责任务抓落实,认真抓好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要密切跟踪问效,严格考核,用“成绩”说话,用“效益”评分,形成鲜明的人才工作“指挥棒”。

陈钰滢要求,要打好人才领域主动战,主动靠前,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务,全力以赴推进人才强县。要在物质上优待人才,在精神上激励人才,构筑人才成长生态圈,让人才有更宽广的舞台,能在定南安居乐业,扎根创业。要绷紧人才工作责任链,将任务细化到点,责任落实到人,各司其职,抓好各领域、各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人才工作全面进步。

记者:赖志祥

责任编辑:冯志远  黄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