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县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20:04:56

4月15日,县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李亮生出席并讲话,县领导肖松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整改牵头单位负责人关于牵头负责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严肃性,切实扛起整改责任、端正整改态度、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整改工作摆上位、抓上手,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时限清单真改实改,严格实行挂账销号管理,深入推进问题彻底整改清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松手、问题不解决不动摇、整改不到位不收兵,确保反馈问题全面系统整改到位。要全面压实责任,加强协同推进,形成整改合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件一件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整改任务全面完成。要在成果运用上求实效,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不断健全管理的长效机制,推动问题整改向“治病根”深化、向“治未病”转化,真正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通讯员:任志芳

责任编辑:冯志远  黄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