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房车驶向美丽乡村 开启别样幸福旅程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17:46:55

日前,在鹅公镇大风村,六辆气派的房车停泊在围屋旁,来自深圳的20多名游客结伴而行到定南体验乡村之趣。

一个盛着热水的脸盆,一条毛巾,为每一位到来的客人接风洗尘,这是鹅公镇当地的一种待客之道。现场,瑞狮舞动,鼓乐激鸣。游客与瑞狮近距离“贴贴”,沾上瑞气,讨个彩头。村席中,游客感受到了客家人待客之礼,品尝充满农村乡土气息的“杀猪菜”宴席。一道道农家美食为游客丰富了味蕾。

房车旅游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不仅能深入到一些传统旅游方式难以触及的乡村地区,使游客能够享受纯天然的户外风光和地道的乡村文化,同时也将目光和流量带入乡村,为游客与乡村之间搭建了新的桥梁。当晚,房车旅行车队来到九曲度假村,体验热情似火的篝火晚会。大家围坐在火堆周围,载歌载舞,笑声和歌声交织在一起。

采访:游客 王女士  这里风景好、人好,美食也是绿色食品,玩的非常开心,下次我会约上亲戚朋友一起来玩。深圳的游客们驾驶着房车,穿梭在九曲的婉转小路,沿途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

采访:深圳市乡村微趣科技有限公司“村席”品牌项目经理 张文艺  定南乡村微趣平台主要帮助乡村实现两个目标,一是帮助农户增收,将农民的好产品融入大湾区,而是打造“村席”品牌,让更多大湾区的客人体验乡村文化。

通讯员:叶松灵

责任编辑:冯志远  黄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