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定南

赣南日报03版:定南出台专项扶持政策推动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发展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9 11:51:00

本报讯(张睿)日前,定南县出台了《关于支持定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着力推进融湾提速,强化政策引领,做大做强县域电子信息首位产业,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措施》通过一系列基础优惠政策,支持该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定开工后两年内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含1亿元)以上的电子信息类项目,享受厂房租赁补贴、装修补贴、园区内采购补贴、出口补贴等,其中装修补贴最高可达1000万元,园区内采购补贴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出口补贴则根据出口实绩,分区间给予补贴,真金白银为首位产业企业减负增效。

《措施》提出了一系列大项目支持政策。开工后两年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以上或开工后三年内年度纳税1000万元以上,且达到合同约定的企业,在享受电子信息产业基础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可根据设备购置额享受设备补贴,对新引进从定南以外整体搬迁落户的,按设备评估价给予搬迁补贴。

《措施》同时规定了“一事一议”扶持政策,对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以上或年纳税2000万元以上的电子信息企业,世界500强、中国300强直投项目,独角兽、瞪羚企业或行业知名企业等,实行“一事一议”政策。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