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定南

江西日报02版:定南安远合作共建 东江源生态经济区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11:53:00

本报讯(孙金玉记者刘荷英)10月25日,定南安远共建高铁经济互访考察工作座谈会在安远县召开,会上双方达成并签订了《关于东江源生态经济区合作共建框架协议》,旨在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扎实推进东江源生态经济区合作共建,推动定南县和安远县协同发展。

定南和安远相邻相亲、互联互通,既面临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辐射的共同机遇,拥有深度融入湾区、实现跨越发展的共同追求,又在资源条件上各具优势、各有所长。两地将在各层级、各领域间保持密切的沟通交流,不断拓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共同进步。两地将从文化旅游、交通等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开始,落实好“经常有交流、季季有活动”的安排,寻求更多合作事项,借助高铁机遇搭上发展“快车”,共同把安定走廊、东江源生态经济区打造成为全市主动携手区域合作的典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