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定南

赣南日报4月13日04版:“春风”送暖优服务 心系企业促发展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3 16:18:00

本报讯连日来,定南县税务局的税务干部纷纷走进辖区内企业,开展“万民税干访万企”送“春风”行动,现场为企业解答涉税问题,为纳税人送上便民办税大礼包。

“一方面,税务部门的主动服务让我们能够及时掌握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我们实现精准纳税申报;另一方面,减税降费为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我们有更多的财力抓好科技创新,开拓国内外市场。”定南福垄科技公司负责人刘海涛说。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电子设备制造企业。近两年因受疫情和市场变化影响,企业订单和出口量波动较大,企业管理中各项成本核算和管控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定南县税务局获悉后主动上门服务,按照国家税收有关规定为企业“量身定做”纳税服务“大礼包”,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黄睿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