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定南

赣南日报6月24日07版:紧盯目标发力冲刺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4 11:02:00

本报讯(陈晓冰)日前,笔者在定南县江西色耐特科技公司轻量化汽车零配件生产项目现场看到,在建厂区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办公楼内装修,已建成厂区的一条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2.8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12.64万平方米;二期占地约650亩。项目达产达标后,可实现年产2000万只超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年产值破100亿元、纳税7亿元以上。

今年以来,定南县坚决贯彻省、市“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行动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组建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出台“半月一调度、每月一通报”“红黑榜”等项目调度机制,严格落实项目蹲点制度,强力攻坚项目建设。截至5月底,15个省大中型项目已全部开工,年度计划投资完成率达68%。

此外,定南县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双首位产业和精细化工、稀土、钨砂等特色产业,全面梳理全产业链涉及的审批服务事项和惠企政策,实现60件以上企业全生命周期事项“一窗办结、一单告知、一链办理、一人代办、一次办好”,40项以上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助推项目建设。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