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定南

学习强国省平台刊发:好人好事|江西定南一老人住院费不慎丢失 好心人拾金不昧归还

来源:广电新闻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4 14:20:46

作者:闫虎成 杨文婷

“现在的社会很好,我非常感谢她。”躺在病床上的赖美华连声感谢。原来是赖美华老人不慎将装有住院费用5000余元的钱包丢失,一名女子捡到后,在民警的帮助下第一时间“完璧归赵”。


吴宝花将所拾财物交给民警。

近日,在定南县富田工业园一企业工作的吴宝花女士在上班途中捡到一个黑色挎包,因为要急着上班,便第一时间拨打110求助。民警接警后,迅速与吴女士联系帮助寻找失主。

“我们在失主的钱包里发现一张医院检测报告单,通过报告单上的名字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失主。”城市快警赖智敏告诉记者。随后,民警不到半小时就将丢失财物第一时间归还失主。

据了解,失主赖美华老人因头晕在当地一家医院住院治疗,当天是她出院的日子,她特意准备5000余元现金用于缴纳住院费用,在返院途中不慎将钱包丢失,就在她着急时,好心人帮她找回了丢失的钱物。


失主找回财物。

拾金不昧暖人心,传递文明高风尚,望这样的善举越来越多,让文明之风吹遍大街小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