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定南 > 定南旅游 > 

“布衣宴”——定南一桌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8 10:32:17

在2018年11月24日举行的生态定南万人徒步节上,定南一桌菜——布衣宴正式对外发布,同时公布推荐酒店名单。

这个初冬,脐山秀水、橙挚为你,你是否还沉浸在那场“橙”意满满的生态定南万人徒步节?一场舌尖上的美食又与你邂逅!经过县餐饮美食协会精心挑选,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最终确定了定南一桌菜菜品名单,并在徒步节上对外发布。

布衣宴——这是一桌极具定南风味的特色菜,有天九酸酒鸭、老城炒石螺、鹅公锤鱼锤肉、岭北牛下水……基本囊括了定南本土的特色菜肴,并由美食协会餐饮会员的大厨精心烹制而成。

相信大家都在关注,定南有哪些酒店能做出正宗的布衣宴呢?一起来抢先围观吧。

说到吃,每个人都能流着口水想起家乡的两三道特色菜,就像辛晓琪的《味道》那般,吃不到正宗口味的家乡菜,总是有点遗憾,愈是吃不到,便愈发想念那香气、口感和不可复制的记忆中的味道……

布衣故里,生态定南。定南是风水大师赖布衣的故乡,其凭著精湛的堪舆理论与技术,足迹几乎踏遍中国大地,留下了许多神话般的传说。为了纪念这位宋代大师,我县现有“布衣湖”、“布衣塔”、“布衣路”,更有岿美山“布衣山谷”景区,如今新增“布衣宴”,锦上添花,不亦乐乎!同时,布衣也是老百姓的代称,布衣宴,虽然是美味佳肴,也不能价格高不可攀,要让普罗大众都吃得上!

你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口水直流了?

定南“布衣宴”,

来看看都包含了哪些美味!

餐前小吃

汤类

精品菜类






主食

特色小吃

家乡味道,是人最无法忘怀的记忆,即使离家再久,一碗熟悉的味道,能轻易触动记忆的味蕾。定南“布衣宴”,也不只是食物,更是游子与游客难舍的家乡情怀,从此,给你记忆中的味道。

惟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也!到了定南,不仅要赏美景,更是离不开品尝地道的客家美食。还等什么,赶紧来定南品尝吧!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