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定南 > 定南旅游 > 

定南县“定南味道”“辣木养生宴”获评2020年赣州市旅游殊荣…

来源: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3 10:45:23

双喜临门!我县“定南味道”获评赣州客家美食旅游旗舰店“辣木养生宴”获评赣州市旅游地方特色宴席









定南味道


    定南味道坐落于客家大道弘润国际社区旁,地理位置优越。餐厅以"传承经典,创新味道为经营理念,目前店内环境舒适,待客量优异,消费水平适中。













    餐厅一楼可同时接待17桌以上用餐,二楼设有代表定南地域的特色包厢10间, 酒店菜品均于地方特色菜肴为主,主要有龙塘焖鹅,天九酸酒鸭,老城炒砂螺,岭北牛下水等等,注重营养搭配,同时兼有各地特色小吃,是接待外地宾朋的理想场所。



    定南味道,将继续把好食品卫生、质量关,接受舆论监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和更放心的食品。

辣木养生宴



    养生辣木宴,由定南田间小寨餐饮店制作推荐,它位于历市镇赤岭村口,种植印度辣木、开发辣木养生宴及辣木养生休闲食品。辣木又称鼓槌树,为十字花科落叶乔木,原产印度,辣木营养价值和食疗保健功效都非常高,辣木也是世界上最有营养的树,(美国西洋参,印度辣木,中国灵芝)堪称世界三宝之一。


    辣木树浑身都是宝,有上千年的食用历史,能调理和预防30多种疾病,对三高,糖尿病,痛风,风湿,便秘,美容养颜排毒减肥等等有奇效;素有“生命之树,神奇之木”的美称。

201911月,田间小寨的“赣南辣木养生鸡”在江西省第五届休闲农业美食推介活动中,被评为“十大江西特色农家菜”,“客家辣木糍粑”被评为“十大江西优秀点心”,更在今年烹饪大赛中获得“特金奖”。








   

    辣木养生一桌菜


    餐前茶点:辣木烫皮、辣木籽、辣木花生粑、辣木果条

    开胃前菜:香酥辣木叶、凉拌辣木须、红醋泡辣木参片、凉拌辣木豆腐

    营养汤品:辣木牛三宝汤(牛鞭、牛宝、牛尾)

    精致热菜:

    赣南辣木养生鸡、辣木养生鸭



    辣木参蒸鲈鱼、辣木肉丸煲

    辣木花煎蛋、辣木叶椒盐虾

    辣木蛋卷、辣木参糖酸排骨

    油淋辣木嫩梢




    主食:煮辣木面

    点心:辣木馒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