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定南 > 定南旅游 > 

璞尔曼国际酒店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6 16:15:20


酒店简介:璞尔曼国际酒店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京九大道南侧258号,处于县城西面,属县城中心位置,距火车站、东江湿地公园均为0.5公里左右,距高铁站1公里左右,为城区重点建设项目,是定南本土兴建的集住宿、餐饮、宴会、会议、培训、娱乐、SPA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高标准、现代智能化的涉外综合型酒店。酒店占地面积2.5万㎡,高67米(21层),设有总统套房、豪华商务套房等各色客房200余间,酒店拥有中餐厅、西餐厅,就餐总座位数2000余位,另设有可接待500人的宴会厅,层高5米的无柱国际会议中心可容纳500人大型会议接待,以及KTV、沐足、另还有300多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为宾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是您商务洽谈、旅游观光及居家休闲的首选场所。

酒店信息:2020年

联系方式:0797-4298888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