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定南 > 定南旅游 > 

桃源乐境景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1 17:01:47

定南桃源乐境,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历市镇,是按国家4A景区标准打造的旅游度假项目,距离深圳290公里,距离广州300公里,有粤港澳“后花园”之美称。

整个景区占地面积达5000亩,桃源乐境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森林覆盖面积达91%,年均气温19℃左右,负氧离子浓度达到10万个/立方厘米以上,比城市多50-100倍。水质达国家一级检验标准,是呈弱碱性的天然小分子水,不但可以中和人体的酸性体质,还极易被人体吸收。

景区四季晨昏变化、春秋草木枯荣,原来的气息和韵味还在,历史沉淀的光芒还在,创造出“无声的诗,立体的画”的景观。

景区以桃为魂,以水为媒、以花为境,以浪漫休闲为主线,建有桃源水景广场、桃源仙瀑,桃韵幽谷、幽谷竹林、桃源塔、时空隧道、桃源湖、禅修谷、情人索桥、缘溪亭、缤纷亭、豁然亭、欣然亭、俨然书院、怡然酒店、水上木屋、婚庆体验馆、桃源街、亲子乐园、立体视觉展示体验中心等各式建筑。 陆续建成9种不同类型的酒店,满足游客的空间体验。景区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完美融合,构造出独特的文化内涵和自然魅力,让人真切体验流水桃花自古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