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定南 > 定南旅游 > 

收藏!赣州元旦出游目的地最强推荐!放假就去这些地方玩!!

来源: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8 15:05:05


一年一度的元旦假期又要到啦

如果你有一颗喜欢旅游的心

那就趁着元旦

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出去旅游吧

共同开启新的一年


✔最快自驾1h内

✔均在低风险区,安全度高

✔拥有独特玩法 ,多种主题

✔年卡用户全都免费入园,更有免费体验项目


 甄选赣州周边度假攻略 


👪01.全家出游

雅溪古村

阳明山景区

天龙山景区


🏞02.亲子一站式游乐园

罗坑蹦蹦云主题乐园

长木欢乐园


🌲03.情侣/闺蜜度假

九丰极地海洋馆

济州岛城市温泉


♨️04.温泉泡汤

汉仙温泉

天沐温泉

官溪温泉山庄

荣佳国韵


01.

全家出游 


雅溪古村

年卡用户免费入园3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龙源坝镇雅溪村

图片

如果说快节奏的生活会让人有想要逃离的冲动,那么充满乡愁的村落便会让人驻足停留。古村之中坐落着两座建于清朝的客家围屋,分别是福星围和雅凤围,一座为土围,一座为石围。千余年过去,两座围屋见证了客家人世代的淳朴生活。

图片

在这还能与家人一同体验制作客家擂茶,擂杵悠然旋转间,钵内茶泥细腻,稍顷,一丝独特的清香便从鼻尖缓缓拂过,擂愈久,茶愈浓。


阳明山景区

年卡用户免费入园12次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县城南郊

图片

阳明山地处湘、赣、粤交界处,属于江西省自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8.6%。以原始森林为主体,物种多样、植被茂密。更有云海、兰溪、奇石、雨林、杜鹃、竹海六大奇观冉冉仙境美轮美奂。

图片

每当雾凇呈现,站在山顶,放眼望去整片森林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分外妖娆。


天龙山景区

年卡用户免费入园3次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327省道

图片

想要在山谷间感受来自武侠世界中的峡谷柔情,邂逅现代版的《天龙八部》,那就来因山峦昂首酷似巨龙腾飞而得名的天龙山吧。乘索道直上,俯瞰整座山峰,山顶险峰突起,怪石嶙峋,三面悬崖峭壁,唯西南面一条羊肠小道通峰巅,远眺山势险峻,形似巨龙昂首欲飞。

图片

天龙山玻璃桥横跨天龙山主峰与阿婆髻主峰,可直观断崖峡谷,足够惊险刺激。漫步其中,回归山野,寓情山水,过几日闲云野鹤般的诗意生活,岂不乐哉。


02.

 亲子一站式游乐园


罗坑蹦蹦云主题乐园

年卡用户免费入园3次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沙河镇罗坑特色体育小镇赛事广场

图片

蹦蹦云采用高强度纤维膜制造应用技术,建造出仿生白云的样子,蹦在上面仿佛在云端漫步,特别适合亲子互动。

图片

乐园里还有网红摇摆桥、儿童攀岩墙、组合滑梯,带着小孩能整整玩上一天。


长木欢乐园

年卡用户免费入园3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长木欢乐园

图片

长木欢乐园地处属原生态山区的宁都县梅江镇长木村境内,距县城6.5公里,自然生态条件优越,山林广袤葱茏,空气清新怡人。

图片
图片

经典的碰碰车与刺激的海盗船都是孩子们的快乐源泉。除此之外,七彩滑道让你感受一滑到底的速度与激情、飞驰而下的畅快淋漓,享受童话世界的美好时光;高空玻璃桥,上可观天高云淡,下可俯绿水青山,行于其上,如漫步云端;镜子迷宫不仅充满趣味,还是拍照打卡的胜地......


03.

情侣/闺蜜度假 


九丰极地海洋

年卡用户免费入园3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508县道东200米

图片

不能去海边那就带着孩子去海洋馆看看,了解深海的奥秘,普及海洋知识。在游玩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图片

看来自深海自带仙气的精灵——水母,如同浮游绽放的花朵一般,牵引你步入蔚蓝的梦幻世界。


济州岛城市温泉

年卡用户免费入园3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508县道东200米

图片

在拥挤的城市里想要一站式体验日式泡汤与韩式汗蒸,那就快来这里吧。多种娱乐放松方式在这里汇聚,让你目不暇接,不知如何选择。

图片

泡了温泉再到汗蒸房去放松一下,简直是人间值得,全身愉悦,更可以与朋友看着电影吃着小吃,电竞房里一起开黑...



04.

温泉泡汤 


汉仙温泉

年卡用户免费入园2次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济广高速公路筠门岭附近

图片

汉仙温泉依托丹山碧水、特色温泉、优质岩盐等资源,融合道教文化、红色历史和客家风情,打造独具中国南方特色的丹霞客家乡村、温泉康养小镇。


天沐温泉

年卡用户免费入园2次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石城县912县道交叉口东南1500米

图片

这里空气质量优,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10万个,森林覆盖率75%。是理想的休闲避暑、旅游度假胜地和天然氧吧。


官溪温泉山庄

年卡用户免费入园3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热水镇长塘村

图片

赣粤湘三省交界之处,这里的怡人气候环护着青翠山林,原始而隐秘的森林之中,有一处温泉之乡。不仅依山傍水、植被茂密、空气清新,温泉水富含“氡”元素等多种有益身心的矿物质。


荣佳国韵温泉

年卡用户免费入园3

📍地址:广东省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汤湖村

图片

荣佳国韵温泉具有独具匠心的露天温泉泡池68个,园内拥有广东目前最大的人工纯温泉瀑布群、热石板浴、螺旋喷水浴、充满神秘色彩的溶洞泉等。





来源:赣州智慧旅游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