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定南 > 定南旅游 > 

【周末游赣州】趁着假期享受后花园的惬意,依山傍水好不快活!

来源: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4 09:55:53


走过的地方越多

看过的风景越多

越能感受到赣州的美是由内而外的

十八个县市各具特色

在过去及未来的时间里

他们都默默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周末游赣州》栏目

伴你一同走入风景中

不止做看风景的人 而是做风景中的人



定南县

这里是江西省南部边陲的一颗明珠。在定南,天空是湛蓝的,空气是香甜的,山水是灵动飘逸的,徜徉其间,足以让你放慢身心,享受后花园的惬意。

推荐行程

#DAY1

赣州市区出发—九曲度假村—品尝酸酒鸭

#DAY2

前往桃源乐境—品尝定南客家烫皮—返回赣州

//九曲度假村

图片

九曲度假村简直是都市人回归自然的快乐天堂,位于九曲河畔,依山傍水,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浓度高达每立方厘米50000个,犹如“天然氧吧”。

图片
图片

这儿有世外桃源的怡人风光,净化心灵的天籁清音,颐养天年的恬静自然,淳朴醉人的客家风情。

图片
图片

除了自然风景优美外,足够丰富的游玩项目也能让你乐此不疲。穿梭于丛林之中的丛林穿越挑战,亲身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九曲河之上缓缓前行的游船,每一样都能给你绝佳体验。


// 定南酸酒鸭

图片

酸酒鸭是定南的一道特色美食,其用料讲究,酸辣相宜,口感独特,令人垂延欲滴。


//桃源乐境

这儿地块林荫幽深,苍翠深邃,森林覆盖面积达91%,年均气温19℃左右,负氧离子浓度达到10万个/立方厘米以上。

图片

在桃源幽谷深处,由于高低落差形成了一帘桃源仙瀑,瀑布从高处落下, 四周水汽蒙蒙、珠玑四溅,充满了诗意。

图片


// 定南客家烫皮

图片

“大米”加碱性灰水制作而成的碱性“定南客家烫皮”,是定南人心中的美味。


🔎





来源:赣州智慧旅游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