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定南 > 定南旅游 > 

新的一年,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7 09:39:38


图片

辞/旧/迎/新/敬/颂/冬/绥


时间匆匆,转瞬即逝

不知不觉又开始了新的一年

忙碌了一整年

是该给自己放放假了


那么在江西

有哪些地方既好玩又适合打卡呢

下面大表哥给大家

整理了一些景点的绝佳攻略

游玩的同时还能感受冬日里的一抹温暖

建议收藏!!!


图片


Day01

图片

初至庐山西海

图片

第一站庐山西海

可以选择自驾或坐车前往景区,从九江可以搭车至武宁,坐到西海码头。庐山西海是一处集柘林湖和云居山为一体的山岳湖泊型景区,有着“天上云居、诗画西海”的美称。其中湖区3亩以上岛屿1667个。碧波万顷、千岛落珠的绝美风光也被广大游客盛誉为“中国湖光山色“。

图片

图片

上午

在西海乘坐游艇可以尽情地玩耍,感受欢乐的同时还能欣赏周围的美景,周围的森林与岛屿绝对是拍照的一大亮点。这种山岳景观和湖岛风光在其他地方也是难得一见的哦。


图片

下午

游玩结束后可以选择庐山西海温泉度假村休息,这里还有各式各样的温泉,在结束了一天的游玩后可以选择泡一场舒适安逸的温汤


图片



Tips

车程:全国各地至南昌、九江,上昌九高速至军山互通转永武高速,至梅棠柘林互通(庐山西海东)至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


住宿:推荐桃花溪度假村、中信庐山西海  、庐山西海温泉度假村


开放时间:全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Day02

图片

吴城小镇之旅

图片

第二站吴城小镇

接着来到永修吴城小镇,吴城镇地处九江永修县东北部,是江西历史上的四大名镇之一,也是世界A类候鸟保护区和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所在地。全镇有大小湖泊42个,享有“千年古镇、世界湿地、候鸟王国”等美誉。这个季节刚好可以看到品种各类的候鸟、白鹤等鸟类。

图片

图片

上午

首先来到候鸟小镇,此时是冬季,前来观赏候鸟的人络绎不绝。看那些英姿飒爽的候鸟,简直就是一片亮丽的风景线,迷倒了众多游客。


图片

下午

观赏完候鸟后可以沿着“最美水上公路”前往龙源峡,这里的风景一年四季都很美。除了美景还有各种的娱乐项目,仿佛一处世外桃源。


图片


Tips

车程:从九江或永修坐车可到吴城小镇,自驾可以到前山吴家或丁山村对面


住宿:推荐景区附近的民宿或酒店


开放时间:全天

图片


图片


Day03

图片

靖安三爪仑之旅

图片

第三站靖安三爪仑

在都市呆久了,总会觉得很压抑,那么此刻就要出来呼吸下新鲜空气了。三爪仑是江西的天然大氧吧,这里植物种类繁多,森林覆盖率达到了95.7%,三爪仑森林里的空气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有6.914万个。听到后有没有惊呆了,这里的空气都是清香味的。

图片

图片

上午

三爪仑夏季玩漂流,冬季赏景,是一处绝佳的游玩胜地。在这里可以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的接触,风声、水声、鸟叫声都那么清脆悦耳。


图片

下午

在三爪仑游玩后,如果还有兴趣玩的话可以到靖安中部梦幻城,这里有各种娱乐设施,古堡探险、梦幻教堂、梦幻山谷、豪华转马、恐龙世界等几十个精彩项目,是一座融梦幻水韵和民俗风情于一体,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辉映,风格独特的梦幻文化主题公园。


图片


Tips

车程:自驾或坐车可直达靖安,坐车可乘坐班车直接到景区


住宿:推荐景区附近的酒店


开放时间:8:30—17:00

图片


图片


你还知道江西

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

如果你想趁着冬季阳光正好

出去走一走

那么就收拾行囊准备出发吧!



来源:江西风景独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