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降成本 优环境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31 09:06:59

8月29日晚,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全面梳理总结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钰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邝冬明、肖宣东、廖为星出席。

陈钰滢强调,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和“一盘棋”思想,主动把自身放在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有力措施,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围绕项目抓发展,实打实抓招商、抓项目,为定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陈钰滢要求要摸清项目底数。对在谈项目、签约项目、投资项目、建设项目和挂地的情况要逐一摸清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强化要素保障,盘活存量资源,紧盯优质项目,真正把符合定南实际发展的好项目、大项目招进来。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工业强县、物流兴县目标,重点围绕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和电子信息、新材料双首位产业,构建“专业小分队精准招商、全民参与安商”的有效招商工作格局,发挥招商平台作用,择商选资,强链补链延链。要严把招商流程。严格按照招商引资工作流程,把好企业准入关,把更多优质的项目、可靠的企业引进定南,避免“捡到篮子都是菜”。要做好安商服务。归口集中处理招商引资中在建项目中的问题,真正做到各司其职、协同作战,齐心协力做好项目落地后的服务工作。(黄琛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