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降成本 优环境

吴忠琼在定南调研时强调 加快融湾步伐 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6 11:46:00

8月24日,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到定南,就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快融湾步伐,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市领导胡聚文参加调研。

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推进赣粤电子信息产业带建设,是此次调研的重点之一。吴忠琼入园区、进车间,看产品、问研发,了解电子信息企业发展情况。在定南,吴忠琼现场察看了明高科技公司生产线,鼓励企业加大投入,做大做强,争取早日上市。

吴忠琼还来到定南港(临港产业园),了解现代物流港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打造对接融入大湾区内陆双向开放平台,建设好赣州南部铁路物流分拨中心,推动承接产业转移,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定南县人才社区(群贤花园),吴忠琼详细了解与大湾区交流合作、吸引人才聚集等情况,要求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引进、服务工作,真正让人才拎包入住,创业兴业、舒心生活。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