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降成本 优环境

定南县中能燃气公司用气报装自查自纠报告

来源: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30 17:23:05

定南县中能燃气公司用气报装

自查自纠报告

根据市营商环境办及县相关部门工作要求,就我公司用户办理燃气报装环节自查自纠情况报告如下∶


1.我公司严格对照国办发〔2021〕25号、赣府厅字〔2021〕65号、发改能源规〔2020〕1479号、赣市营商〔2021〕1号等文件规定的行为和做法对本公司燃气报装工作开展了自查,我公司已全面落实国家、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做好了用户办理燃气报装工作。

我公司已按照赣市营商〔2021)1 号文件要求提升
了用户获得用气环节流程,压缩了获得用气报装时限。目前我公司居民用户报装实现了即报即办,工商业用户报装有外线工程的压缩至 6个工作日,无外线工程的压缩至4个工作日。所有用户报装资料齐全的均实现了一次性办理完成。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