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04 17:16:56

10月23日,我县召开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我县“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深化改革步伐,为促进定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县委书记赖正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何春林主持并部署工作;李小勇、缪华林、黄石柱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汇报。会上,县司法局、行管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市监局、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鹅公镇先后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赖正文强调,要提高站位,营商环境已上升为国之大者,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事关定南发展大局、民生福祉和对外形象。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重要位置抓实抓好。要对标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对标相关政策要求、对标民意,推动“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要攻坚克难,全面“放到位”,全面“接得住”,全面“管得好”,全面“打得通”,全面“评上优”,争创省级十佳营商环境县。要精益求精,加强业务培训、考核和奖惩,提升办事能力,激励争先创优。要加大宣传,积极向群众、企业宣传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工作成效和正面典型,提高政策知晓率。 

  何春林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真正简政放权,提供优质服务,狠抓工作落实,迅速进入攻坚状态,刀刃向内,攻坚克难,奋力赶超,以优良作风,换群众满意。 

  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