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8 09:45:40

 

 

 

 

12月4日,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法宣办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单位在大世界广场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县领导郭迪艳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宣传亮点突出。各单位按“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的要求,结合本部门的实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和展图、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吸引不少群众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本部门、本行业的法律法规知识,回答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及维权渠道。

 

 

 

 

 

 

 

 

据悉,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为重点,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尊严,养成依法办事、依法维权、尊法守法良好习惯,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