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万人签名承诺活动启动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9 10:22:07


4月18日,定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万人签名承诺活动(主会场)在县城大世界广场启动,动员全县人民迅速行动起来,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投身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把定南打造成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美丽、宜居宜游的“花园式”山水靓丽县城。



    

县委书记赖正文,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小东,县领导钟金华、魏更新、冯春明、黄石柱出席并带头签名承诺。赖正文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魏更新主持。



    

    

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去年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基础上,县委、县政府高瞻远瞩、乘势而上,决定从今年开始,利用两年时间,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魏更新在持主活动时表示,呵护好共同生活的家园是每个定南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全县人民要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历市镇、各网格牵头及责任单位、各行业主管部门分别组织举行了集中签名分会场活动。相关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分别以网格长身份,出席牵头网格区分会场活动。



    

    

    

    

据悉,为稳步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我县在县城区范围内开展“万人签名承诺”主题活动,广泛发动各行各业人员知晓创卫、关心创卫、参与创卫,使全县上下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营造人人有义务、个个有职责的良好氛围,携手共创国家卫生县城。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爱国卫生运动的最高荣誉,是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得到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刘德铭是24网格区牵头单位负责人。他表示,一定在创卫工作中敢担当、真作为、勇争先,组织最强力量,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对照任务清单,深入推进创国卫各项工作,调动网格区广大人民积极踊跃参与,督促落实门前三包、食品安全责任等制度,彻底整治“牛皮癣”、占道经营等行为,不断提高城市卫生水平,奋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定南大世界购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如娇表示,营造更加卫生有序的经营环境是商户、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定,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到创国卫中来,践行文明规范,坚持诚信经营,落实“门前三包”,搞好环境卫生,广泛开展创国卫宣传活动,播撒文明新风,提升城市形象,为创建开放、生态、幸福、现代化定南添砖加瓦。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县委、县政府为加强我县城市管理、提高城市环境卫生、营造良好城市环境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好事,得民心、顺民意,将给全县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和福利。”市民黄春妹说,作为普通群众,她将与全县市民一起,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配合创国卫工作,争当“实干派”“战斗员”,做好“宣传员”和“监督员”,用热情和真诚、智慧和汗水,为创国卫工作献策献力,守护卫生整洁的市容环境。



    

    

    

    

    

    

    


记者:李丽珍、黄琛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