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成果、整改问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调度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08 17:10:41


观看暗访视频、通报考核情况、作典型或表态发言……5月8日下午,一月一次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岭北镇召开,总结交流好经验、好作法,查找分析新不足、新问题,在经验交流中明思路、取真经,在问题解剖中找原因、定措施,鼓足干劲巩固成果、整改问题,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温学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祥文通报4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情况。

温学延要求,要全面完成村庄整治建设,实施村容村貌提档升级,提升美丽宜居示范创建水平,推进新农村建设提质增效。要实施农户“整洁庭院”整治和“村庄环境长效管护”专项提升行动,加强常态化保洁及监督,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培训,全面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抓好分类整改。

据悉,4月下旬,县新农办对各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暗访考核,分抽查行政村、圩镇、平时整治成效和加分项进行测评打分,七个镇的考核结果按得分排名,依次为:天九镇、岿美山镇、龙塘镇、鹅公镇、历市镇、老城镇、岭北镇。

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及分管领导,岭北镇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