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童心向党”定南县少儿科普六一文艺汇演精彩开演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1 10:26:00

童心向党颂祖国,花儿朵朵向阳开。5月30日,“喜迎建党百年童心向党”定南县少儿科普六一文艺汇演在县文体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文博出席。



    

文艺汇演在童趣阳光的舞蹈《祖国的花朵》中拉开帷幕,情景剧表演《祖国在我心中》孩子们深情表达对祖国的赞美;诗歌朗诵《精忠报国》、快板《我们是小红军》、党史故事分享《红军首次占领县城》等节目将观众带回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致敬无数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舞蹈《我们的课堂》《小玉米》充满活力,表达了孩子们对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热爱;朗诵《我们的梦想》激情澎湃,让人看到了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正迈开坚定的步伐,时刻准备着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做贡献。



    

    

    

    

    

    

    

    

    

    

    

    

    

    

    

同时,还进行了现场科普展示,播放科普宣传片,让孩子们在心中植下科技兴国、薪火相传、科技报国的种子。



    

文艺汇演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县科协为定南一小、定南五小、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车步学区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科普书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