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0 08:07:00

近日,大世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座谈会,参加会议的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居民群众畅所欲言,纷纷为如何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建言献策,并承诺带头执行移风易俗的相关规定,做文明新风尚的参与者、倡导者和推动者。

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为浓厚婚事新办、丧事简办、节俭养德、文明理事等社会风尚,有效遏制婚丧陈规陋习,大世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通过街巷院长荟、面对面宣讲、上门走访等方式,向群众宣讲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的积极意义,讲清高价彩礼、厚葬薄养、大操大办、打牌赌博、封建迷信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力推进“四区建设”。

图片

下一步,大世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积极开展道德“红黑榜”、评选身边好人、创建文明家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传承传统美德、改变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