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集市”汇聚“大文明”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3 23:04:29

10月23日,我县在文体中心广场举办“文明集市·快板擂台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文明实践五项内容展开。

随着清脆、富有节奏的快板响起,来自全县21支参赛队伍轮番上台表演。选手们以幽默、欢快的表演方式向居民朋友传达“红色故事”,赢来了观众掌声不断。

实验学校代表队队员黄哲涵说:“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比赛,今天的节目精彩纷呈,看完这些节目让我受益匪浅,我将在以后学习的道路上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过激烈比拼,县供电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实验学校代表队、优拓素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岭北镇代表队、第一小学代表队、总工会代表队、定南中学代表队、老城镇代表队和第六小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我觉得今天文明集市活动举办得很成功,不仅让我们可以看表演,学党史知识和生活常识,还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我觉得这种活动可以经常举办,增加了我们的幸福感。”市民曾祥珍说。

图片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实践员钟淑玉介绍:“这次文明集市和快板擂台赛结合在一起,让群众台上看表演,台下享服务,将文艺演出与志愿服务活动巧妙的结合,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引领群众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目标团结奋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