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

来源: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8 16:55:26

政策依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办计财〔2022〕6号)。

政策摘编:农财两部根据基础性指标和政策性指标两类,分配我省可申报指标3个,集中基础性指标2个,油菜产业政策性指标1个。农财两部采取书面审查和竞争遴选相结合方式确定项目,由我省自主确定1个产业园为书面审查项目,其他2个为竞争遴选项目。由省级农财部门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经省级农业农村部门党组会或厅常务会研究,商省级财政厅部门,并报省政府审定同意后报农财两部。

实施范围及补助标准:对竞争遴选获批创建的,原则上每个奖补资金总额1亿元,创建、中期评估和认定分别按0.3亿元、0.3亿元、0.4亿元安排;书面审查获批创建的,原则上每个奖补资金总额0.7亿元,创建和认定分别按0.3亿元、0.4亿元安排;中央财政奖补资金主要支持规模化种养基础设施、产业链供应链完善提升、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智慧农业建设、农产品认定与品牌培育、联农带农增收等方面。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