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宣传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6 15:04:50

2022年礼亨水库水源保护整治方案》强调,要强化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宣传。

礼亨水库是定南城镇居民的生命之源和定南腾飞的发展之肺,保护工作任重道远。要始终坚守礼亨水库饮用水源地地位不动摇,切实增强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县内媒体平台,全方位宣传报道礼亨水库水源保护工作。及时发布水源保护的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报道水源保护工作动态,普及水源保护相关知识,增强居民水源保护意识,让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饮用水源保护工作中来。同时设立“曝光台”,对破坏礼亨水库水源保护工作的人和事进行曝光,强化新闻舆论监督。增加上游水源保护宣传标识标牌。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组织部分中小学校开展礼亨水库水资源环境保护知识进校园等活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