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五型”政府

评先创优!2021年度全省政府系统“五型”政府建设先进评选活动来啦!

来源: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2 15:36:00

机关作风怎么样,群众心里一本账

部门服务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

平时办事时

您认为哪些政府部门、单位或者工作人员

的服务最好,最让您满意

全省政府系统“五型”政府建设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开始了!

为在全省政府系统选树一批“五型”政府建设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走深走实,高质量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提供坚实保障,经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同意,省“五型”办启动2021年度“五型”政府建设先进评选工作。
参与活动时间: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4月17日
参与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网民每天可进行1次投票,至少投1票,至多投10票。投票结果将作为江西省2021年度“五型”政府建设先进评选的重要依据。
参与活动方式:扫描并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江西省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五型政府”参与。


温馨提示:

为保障活动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将严肃查处刷票行为

一经发现

主办方将取消候选参评资格

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在投票活动期间如接到刷票公司的骚扰电话,可以向省“五型”办反馈举报。举报联系人:刘宸祺  联系方式:15279936889)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