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五型”政府

合力攻坚提速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稀土强县富县

来源: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9 09:04:00

1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龙小东主持召开稀土产业发展座谈会,与相关稀土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同谋稀土产业发展良策,共商稀土产业发展大计,合力攻坚提速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稀土强县富县。县领导邝冬明、廖为星参加会议。


谈现状、话发展、提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定南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龙小东认真听、细心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意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一一回应。他表示,县里将认真梳理、研究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推动定南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好思路、好举措。


龙小东指出,定南作为赣南稀土资源大县,拥有一支稀土产业大军和一批优秀定南籍稀土企业家。大家要齐心协力抱成团,锚定目标加油干,聚焦稀土精深加工和终端产品应用,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努力延伸稀土后端产业链条,不断提升稀土产业附加值,切实把稀土资源禀赋转化为稀土产业发展优势,努力把定南打造成为稀土强县富县,助推定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