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指导高层建筑标准化管理及消防车通道标识划线工作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4 15:46:13

为切实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试点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示范单位创建质量,增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自我管理水平,11月1日,大队深入辖区指导高层建筑标准化管理工作及消防车通道标识划线工作。

此次指导工作,主要围绕《规定》中的相关管理职责对小区进行指导检查。大队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小区负责人就消防安全的汇报,重点对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设施和消防车通道标识化管理、防火巡查检查力度、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设置管理、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情况、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指导。并从消防安全管理、设施维保等方面指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针对隐患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