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与老旧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7 15:42:13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高层建筑和老旧小区消防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住宅小区火灾、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定南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与老旧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高层建筑和老旧小区的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室内外消火栓以及消防通道进行全方位排查。重点对高层建筑和老旧小区的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可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相关工作人员是否能熟练操作消防器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给出了整改建议,并积极向群众普及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