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与老旧小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检查行动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5 09:03:31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高层建筑、老旧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强化消防安全措施,有效消除火灾隐患,近日,大队组织政府专职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与老旧小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检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重点对高层建筑是否占堵消防车通道、消防设施是否发生故障、损坏、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有无乱接乱拉电线和使用移动插线板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结合“一区一策”消防车道治理方案,对老旧小区场所消防设施、消防水源、消防车道升级改造情况进行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人员提出了整改建议,对无法立即整改的问题,建立责任清单,采取先易后难、分步实施整改,逐项销号整改,限时整改,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集中检查,大队检查人员切实把消防安全落实到实处,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及时消灭了一批潜藏在高层建筑、老旧小区的火灾隐患,进一步提升了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