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老旧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6 09:03:00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高层住宅小区、老旧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有效消除火灾隐患,近日,大队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老旧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重点对高层住宅小区、老旧住宅小区内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小区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电动自行车停放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确保消除火灾隐患。同时提醒小区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定期开展安全培训,向群众普及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保持消防车通道畅通,切实增强小区户主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高层住宅小区、老旧住宅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有效地排除了一批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