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组织开展高层建筑供水测试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7 10:42:22

   为全面提高消防救援人员对高层建筑灭火救援的实战能力,切实提升指战员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水平,近日,大队组织开展高层建筑供水测试。

为确保本次测试活动有效开展,队站干部首先强调了此次测试的目的、要求及注意事项,重点要求消防救援人员在测试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与保护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测试过程中,全体人员分工明确、动作迅速、配合默契,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测试,主要对供水压力、展开时间、水带铺设时间、枪口压力、车泵压力、出水口流量、出水时间等数据进行了测试采集,并根据测试结果进一步改进完善了高层建筑供水预案。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消防救援人员对高层建筑火灾扑救程序的熟悉与掌握,提升消防救援人员在高层建筑灭火救援中的扑救能力,同时也检验了车辆的性能,为今后处置高层建筑火灾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