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6 14:31:06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力度,有效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预防能力,近日,大队联合交警大队、城市社区管委会、历市镇政府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高层建筑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建筑内外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保养、电动车管理以及消防控制室设备运行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要求该建筑负责及时整改,并对隐患整改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同时要求物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主动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落实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积极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定期组织小区业主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以及电动车规范充电停放等消防安全常识,切实提高业主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辖区内高层建筑火灾隐患,提升了消防管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