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定南 > 项目推荐

年产4000万片1-45寸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项目简介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10 00:00:00

  一、项目名称 

  年产4000万片1-45寸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项目 

  二、建设地点 

  定南县工业园 

  三、项目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2亿元,流动资金0.8亿元 

  四、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拟征用地80亩(约53334m2),新建开料车间、丝印车间、模组车间、烘烤车间、办公用房、成品仓库、原料库房等建筑物,总建筑面积69140m2;配套建设低压变配电设施、给排水系统、环境保护、消防和安全卫生等公用工程,新增上料机、切割机、偏光片裁切机、清洗机、全自动贴片机、全自动COG、全自动FOG、点胶机等模组生产线2条、TP盖生产线2条。 

  本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4000万片1-45寸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的生产能力。 

  五、可行性分析 

  液晶显示器件具有工作电压低、功耗小、分辨率高、抗干扰性好、大规模生产技术成熟、成本较低等优点,已成为平板显示技术产业的主导产品。中国是全球第一的电子信息产业制造大国和消费国,对液晶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需求的拉动也最大。到2020年,国内全球液晶触控显示一体化面板产能将达到18300万平方米,到2023年,国内全球液晶触控显示一体化面板产能将达到23000万平方米。 

  定南县地处江西省最南端,扼江西、广东咽喉,取安定南方之意,故名定南,是江西的南大门,东江源区县,是江西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对接粤港澳的最前沿。提高电子信息产业竞争力,促进上下游技术进步,增强产业附加价值,加速定南县工业转型升级,符合“十三五”工业转型升级规划。项目建成后,将为定南县带来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六、效益分析 

  项目达产达标后年销售收入可达8亿元,净利润15379.34万元,投资利润率30.76%,投资回收期为3.25 

  七、优惠政策 

  可以按规定享受执行西部大开发税收政策以及《关于稳增长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定府发2015[5]号)》中的相关优惠政策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八、前期工作进展 

  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议书的编制。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明 

  邮箱:dnsyb@126.com 


附件下载: 年产4000万片1-45寸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项目简介.ppt
附件下载: 年产4000万片1-45寸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项目建议书2019.4.28.doc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