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定南 > 项目推荐

定南县精神病专科医院项目简介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10 00:00:00

  一、项目名称:定南县精神病专科医院 

  二、项目地点:定南县长桥村塘丫山 

  三、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总体规划16.7亩,设置以二级医院标准,病床设置300张。总投资3000万,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其中医疗用房约6500平方米,其他配套设施用房约1500平方米。 

  五、市场预测与效益预测 

  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施和理念,建设可为300名精神障碍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医疗康复综合体。在项目规划设计上,针对不同的精神障碍患者明确划分功能区域,进行分类建设,做到既相对独立又共享相关资源。主要建设包括高标准的住院部、门诊,设施完善的心理康复科、老年病科,学科建设重点突出的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以及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设施。     

  按国家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标准设置,有序推进医疗康复,彻底打通医疗、医保渠道,减精神障碍患者负担。在学科建设上,加强与上级各医院合作,重点建设精神科、心理康复科、老年病科、中医科等科室。在规划设计上,预留发展空间,逐步建设达到高质量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水平。 

  六、优惠政策 

  正在商谈 

  七、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已完成征地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定南县安定精神病医院 

  联系人:郭雪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