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定南 > 项目推荐

虎形围浪漫农业公园项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10 00:00:00

  一、项目名称 

  定南虎形围浪漫农业公园项目 

  二、建设地点 

  定南县历市镇中圳村 

  三、投资规模 

  30000万元 

  四、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面积1000亩,主要建设: 

  1、保护修缮虎形围,规划面积50亩,对围屋进行保护和修缮,发掘文化元素,增加旅游功能。 

  2、现代农业示范园,把村子田地统一规划,分为大小相同的田地,种植茭白,同时供游客DIY种植。 

  3、建设婚纱摄影基地,规划面积400亩,在虎形围周边,按照客家民居建筑风格,建造部分农家小院,吸引家庭旅游;也可以适当改建、装修村内原有客家传统民居,建设摄影棚; 

  五、可行性分析 

  1、优越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为旅游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项目基础牢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大,风险系数小。项目抓住了休闲度假旅游时代到来的天时,把握了区位条件不断改善的地利,利用旅游者们都迷恋以休闲度假旅游方式的人和优势开发休闲度假旅游,发展空间广大。 

  3、与现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相适应。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增长,素质的不断提高,对精神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大。追求文明、向往高位的生活方式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这样为项目的开发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空间。 

  六、效益预测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00万元。 

  七、优惠政策 

  1.财税政策对符合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旅游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2.金融政策支持旅游企业采取项目特许经营权、收费权、门票收益权、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质押担保等方式扩大融资规模。 

  3.土地政策对用途单一且符合《划拨用地目录》的景区道路、旅游厕所、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可以采用划拨方式供地。 

  八、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已完成前期策划。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庆谷  定南县文广新旅局局长 


附件下载: 虎形围浪漫农业公园.pptx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