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关于召开制定城区道路临时泊车位等公共停车场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听证会的公告(二)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5 16:48:00

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我县社会各行业及私家小汽车拥有量迅速增加,停车难、乱停车现象日趋突出。为有效利用价格杠杆调节和优化现有停车资源,提升公共停车管理资源配置效率,缓解县城停车和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形象,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江西省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将制定城区道路临时泊车位等公共停车场所停车收费听证会的有关听证会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定南县城区道路临时泊车位等公共停车场所停车收费听证会定于2021611日上午9点举行,地点设在县行政中心3号会议室。

二、听证事项

(一)停车服务收费范围

1、城区道路临时泊车位。具体路段分类详见附件一《城区道路已施划停车位的路段划分表

2、地下公共停车场:市民健身休闲广场地下停车场(解放路一小门口)

3、立体停车楼:总工会立体停车楼(旺家乐市场边上)、解放路立体停车楼(广电公司门口)

(二)停车服务收费标准及其他停车收费相关事项

具体收费标准及免费范围等事项详见附件二《城区道路临时泊车位等公共场所停车收费表》。

三、停车服务收费成本调查审核情况

根据县城投公司申请,我委聘请了第三方对县城投公司所上报的资料进行了调查审核,审核测算结果为:城区道路一、二类路段临时泊车位的停车服务成本平均为1.11/小时;地下停车场的停车服务成本为1.25/小时;立体停车楼的停车服务成本为0.97/小时。

综上,道路临时停车每位每天(收费13小时)停车成本为14.43元,地下停车场每位每天(收费24小时)停车成本为30元,立体停车楼每位每天(收费24小时)停车成本为23.28元。

四、听证人、听证会参加人及旁听人等人员名单

具体听证会参加人及听证人名单详见附件三《城区道路临时泊车位等公共停车场所停车收费听证会参加人及听证人名单》。

特此公告!

定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525

附件一 城区道路已施划临时泊车位的路段划分表

附件二 城区道路临时泊车位等公共停车场所停车收费一览表

附件三 城区道路临时泊车位等公共停车场所停车收费听证会参加人及听证人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