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锋榜

明高科技党支部:党建强 企业兴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7-09 00:00:00

 

党员率先垂范,党员影响全员。明高科技党支部将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为企业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在明高科技党支部,党员们早有共识,要让大家不折不扣完成生产操作,党员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公司曾遇产品工艺这一制约生产的难题,极其影响产品交货期。明高科技党支部将品质岗位设为党员示范岗,让党员示范带头,把任务指标挂在党员职工身上,明确责任、规定时间。党员曾志茂的岗位是品质总监,他带头进行技术攻坚,每天带领大家对每一个技术细节精雕细琢,对每一道工序精益求精,大家伙齐心协力,分秒必争、包抄目标,提升产品核心技术,改进关键工艺流程,最终产品准交率达到100%。   

明高科技党支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岗定责,量化到人,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振奋了员工的精气神,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氛围。明高科技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7月,一直坚持以“党建+”为抓手,实施“党建+招才引智”“党建+企业文化建设”等,以党建工作统领企业运行。明高科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课教育,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目前公司多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已成为公司的管理技术核心人才;同时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与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大力引进优秀人才,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队伍强了,信心足了,干劲来了,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达4.29亿元人民币,上缴税费2530万元人民币。明高科技现已成长为国内柔性线路板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在手机触控屏及指纹识别领域产销量已经达到国内第一。(黄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