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锋榜

谢莉:躬耕杏坛育桃李 行为示范树先锋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7-08 00:00:00

胭脂桃颊黎花粉,共作寒梅一面妆。她,如一寒梅,不争春、不夺艳,低调风华,静悄悄地在杏坛深处长年盛开,芳香四溢。她,就是优秀共产党员谢莉。   

谢莉现为定南县第二小学教务处主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出色地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她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遵纪守法、教书育人等方面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学校领导、同事和学生家长的普遍好评。   

甘为人梯  做师生表率 

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作为教务处主任,谢莉在教学工作中,牢固树立新课标理念,刻苦钻研教材,根据学生特点和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深入浅出、因材施教,把抽象的教学内容条理化、形象化,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特色。 

在教学科研方面,她积极推行“以教带研、以研促教”的模式。在学校党支部开展的“五引领,争五星”活动中,主动担当、敢为人先,积极上示范课、听观摩课,经常与老师沟通和探讨课堂教学改革中碰到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法。 

在与师生相处时,她与人为善、助人为乐,一言一行都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参加单位组织的活动时,积极主动,不计得失,通过自身的言行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熠熠生辉。   

诲人不倦  育桃李三千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自参加工作以来,谢莉把全部的精力和心思都放在教书育人上。在班里,无论孩子学习优劣、家境贫富,她都一样地教育与关爱,坚持对学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用爱心温暖学生、教育学生,起到了春风化雨一般的作用。    天道酬勤 收累累硕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由于长期努力,方法得当,谢莉任教的班级常常取得优异成绩,她也因此得到众多学生和家长的信赖及好评。她也先后被评为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巾帼建功标兵、优秀班主任等县级以上荣誉。 

“甘做铺路石,光艺照学子。”她就像大厦的奠基石、铺路的小石子,博施济众、奋发作为、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当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