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倍增升级

江西云模智造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20 00:00:00

 

仲春时节的定南,春雨绵绵,桃红绿柳。3月19日,记者在县富田工业园区的江西云模智造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上百辆工程机械紧张作业,挖掘机、推土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偌大的工程空地上,一派大干快上、只争朝夕发展景象。   

据悉,江西云模智造项目由深圳易模塑集团旗下云模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8亿元,占地772亩(其中工业用地652亩,商住用地120亩),注册资金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10亿元,建设投资20亿元),建设期限3年。项目建设精工模具生态产业园(含工匠生活区、物流仓储区等)、总部研发科技园、产业服务区(含数据物理备份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等),形成复合多元的全产业链发展,打造集云计算与物联网、区块加密云模币及应用技术、网上订单与实体规模化生产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功能园区。   

目前,该项目1#地块(约260亩)土地平整于2月21日完成,比预计提前7天;2#地块(约90亩)已经平整完成;3#、4#、5#地块正在全面土方平整;1#地块已完成地勘,2#地勘正在地勘,大门及展厅已于3月15日开工建设。(黄琛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