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倍增升级

全县主攻工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3-27 00:00:00

 2月28日,定南召开全县主攻工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领导赖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吉跃平通报全县2020年主攻工业攻坚战项目开工复工情况。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挂点项目情况,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主攻工业工作是定南发展的后劲所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挂点责任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到定南工业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到服务上更精准、沟通上更深入、调度上更有效,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用地、审批、用工、用钱、施工和住房等方面的保障,主动加强与客商、园区、相关部门和金融部门的沟通,多形式、全方位、高频率进行调度,推动25个主攻工业攻坚战调度项目快速推进、早见成效。 

复工复产工作启动以来,定南聚焦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清单化、工作抓手制度化,健全完善县领导和责任单位挂点项目、一日一调度、项目突出问题破解协调推进等机制,优化服务促进项目建设,全县工业项目开工复工有序推进,全面展开。截至目前,25个主攻工业攻坚战调度项目,已开工复工20个。 

责任编辑:冯志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