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倍增升级

赖正文调研规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08 00:00:00

 

8月10日,县委书记赖正文率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当好企业发展“后勤部长”,扎实做好规上工业企业帮扶工作,及时准确掌握企业实际问题和发展需求,主动做好对接,全力做好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全县工业企业做大做强。县领导赖晓强、汪世海陪同。 

 

 

 

当日上午,赖正文一行先后深入惠亚科技(赣州)有限公司、民定丰纺织产业园、江西省鑫盛钨业有限公司、江西优能特科技电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聊经营……每到一处,赖正文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产品销售、发展规划、资金周转及各项指标完成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逐一研究分析、寻找解决路径。 

赖正文强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对优化经济结构、增强经济实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企业兴则城市兴、企业强则城市强的理念,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和能力,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实实在在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调结构、解难题、降成本、渡难关,助推企业创业创新,确保企业能够在最优的环境中不断发展壮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大力扶持和培育园区企业发展,认真做好企业经济运行监测,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摸清企业进展及规划,及时把握时间节点,精准制定“一企一策”,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帮助企业快速成长。各企业要以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紧紧把握发展形势,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创新管理,拓展市场空间,推进节能减排,加大转型升级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抢抓更多市场份额,实现又好又快发展。(黄琛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