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倍增升级

现场调度,加速推进工业倍增升级!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1 09:13:54

59日上午,我县召开主攻工业倍增升级方向项目现场调度会,进一步浓厚攻坚氛围,凝聚攻坚共识,激发攻坚斗志,全力推动主攻工业倍增升级方向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争先创优,奋力实现工业倍增升级目标任务。



    

    

县领导王加卿、赖晓强、李群、吉跃平、冯春明、黄石柱出席调度会或相关活动。



    

    

    

    

困难阻不住各项目争先创优的比拼热情;问题挡不了与会人员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现场察看阶段,与会人员马不停蹄,前往江西(定南)轻量化汽车零配件生产、明高科技三期、智慧健康产业园、光伏基板、强顺化工、五行材料科技等主攻工业倍增升级方向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阅项目建设成效,一线感受项目攻坚氛围,现场调度解决存在问题。



    

    

随后,召开集中会议,总结交流经验,查找分析不足,提建议、谋思路、定措施,固优势、补短板、破瓶颈,提升工业倍增升级的进度和质量,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举措和安排。


如何推进工业倍增升级?赖正文强调:


要始终紧抓工业不放松。无工不富,没有工业,便没有巩固的国防;没有工业,便没有人民的福利;没有工业,便没有国家的富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清醒认识发展工业是实现定南长远发展的根本大计和坚实依靠,从战略高度形成共识共为,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凝聚最大合力,推动工业倍增升级迈出坚实步伐。

要始终对标市县目标争一流。对标市县工业倍增升级目标,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真正拿出倍增升级的水平和魄力,锐意进取、勇往直前,全力以赴、久久为功,以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决心和意志,跳起来摘桃子,奋力实现年初制定的工业倍增升级各项目标任务,争创全市主攻工业先进县。

要始终攻坚克难抓进度。攻城拔寨、攻坚克难,快速高效解决好办证、征拆、建设、融资、招工等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扫清一切梗阻障碍,促进主攻工业倍增升级项目加快建设、加快竣工、加快投产。

要始终把服务放在第一位。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把企业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主动靠前,用心服务,当好企业“后勤部长”,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工业倍增升级存量,做足做优工业倍增升级增量。

要始终加强日常调度。继续实行项目建设蹲点责任制,安排专人蹲点项目一线,每天四小时,直接插到底,问题不过夜,达到目标值。建立预防“换届综合症”的工作机制,从制度上亮剑等待观望、工作节奏变慢、对困难和问题不敢较真碰硬、不敢批评人、混水摸鱼等“换届综合症”,“温药”纠正“疑似病例”,“猛药”重治“确诊病例”,动真碰硬,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会议通报了主攻工业倍增升级方向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和精细化工产业园在建项目总体情况。会上,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局、县教科体局等三个推进较慢的项目责任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