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倍增升级

喜报!定南县获评2021年度主攻工业先进县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0 17:45:00

近期,市委、市政府发文对2021年度工业倍增升级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授予了赣州经开区等7个县(市、区)“2021年度主攻工业先进县(市、区)”称号,给予了章贡区等5个县(市、区)通报表扬。其中,定南县获评“2021年度主攻工业先进县(市、区)”。

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坚持贯彻实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六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主攻工业战略,工业发展势头强劲。2021年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幅位列全市第8、三类县第2;规上工业营业收入达到86.7亿元、增长34.4%,工业投资增长26.4%,工业用电量增长37.4%,均位列全市第3。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