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倍增升级

增速排名省市前列!定南经济发展期中成绩亮眼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2 16:31:00

7月18日上午召开的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动员会,通报表扬了全省四大核心经济指标增速排名前10的县(市、区),我县被3次点名表扬。

今年前二季度,我县经济发展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四大核心经济指标增速均全省靠前,全部排全省前15名,除经开区和蓉江新区外,三项经济指标增速列全市前2,创历史新高。其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6.9%,列全省第3,全市第2;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7%,列全省第9,全市第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2%,列全省第9,全市第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9%,列全省第15,全市第9。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