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6 15:43:13
9月24日下午,政协定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定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拥抱高铁时代、推进融湾提速”中奋勇争先,为谱写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崭新篇章、加快建设开放生态幸福现代化定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闭幕会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陈文新当选为政协定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周平滔、李柳琴、魏坤娇、冯春明、缪春梅当选为政协定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钟素平当选为政协定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会议还选出了16名政协定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下午5时,闭幕会开始。
县委书记龙小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钰滢;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陈文新,副主席周平滔、李柳琴、魏坤娇、冯春明、缪春梅,秘书长钟素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李亮生、叶富安、肖松盛、林敏、蓝永清、刘鹏、杨鹏飞、刘成成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主席团执行主席冯春明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应到委员130名,实到委员12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陈文新在闭幕讲话中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时光年轮更替,未来前景可期。中共定南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确立了“四区”建设奋斗目标,为人民政协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提供了广阔舞台。全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强化党的领导,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以更强担当助力改革发展,广泛凝心聚力,以更实举措汇聚磅礴力量,坚定人民立场,以更好服务促进民生改善,珍惜委员荣誉,以更新样子彰显政协风采,在中共定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使命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度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拥抱高铁时代、推进融湾提速”中奋勇争先,为助推谱写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崭新篇章、加快建设开放生态幸福现代化定南展现政协作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