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定了!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9月23至25日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15:10:26

9月14日下午,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富安主持。李愈强、李群、周平滔、郭迪艳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县领导邝冬明、黄石柱、肖宣东、彭东晓等列席。

会议应到2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20年财政决算。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诉讼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社会保险基金运行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关于先予接受叶富安等同志辞去县镇选举委员会职务的报告》《定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定南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任免议案,接受了有关辞呈。会议任命肖松盛为定南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廖美春为定南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钟振滨为定南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钟弘为定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并现场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还审议了《定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稿),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材料,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及有关材料提请县人大会审议。

会议决定,于9月23至9月25日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会议强调,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大会秘书处要高质量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在县委的领导下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高效的大会。(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