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专题

定南召开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2-04 00:00:00

12月4日,县委书记赖正文主持召开定南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讨论机构改革方案,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按要求保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改革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建平,县委副书记温学延,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孙小波,县政协主席陈文新,县领导颜叙平、叶富安、杨健、何春林、罗高波、吕进云、周平滔、杨祥文、赖晓强、李小勇等出席会议。 

就加快推进全县机构改革工作,赖正文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紧迫性,切实提高机构改革的实效性,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决策,全力以赴做好全县机构改革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重点聚焦完善改革方案、做好“三定”工作、落实沟通衔接等主要任务,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压茬推进我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确保改革方案到位。克服“等、靠”思想,抓紧时间,尽快完成全县机构改革方案的修改与报批工作。要确保“三定”工作到位。统筹做好新建、重建和职责有重大调整的部门的“三定”规定研究工作,尽快提出涉改部门主要职责、内设机构、人员编制框架意见,做到职责设置明、内设机构清、人员编制精。要确保衔接落实到位。超前谋划、早作准备,最大限度地缩短改革过渡期,减少对工作的影响,决不能因为机构改革,导致工作出现停摆。 

——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机构改革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敏感度高,社会各方面十分关注,必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稳步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做好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协调解决机构改革涉及的具体问题,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保持相关工作和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确保不出现空档期。要加强教育引导。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机构改革全过程,主动做好思想教育疏导工作,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党性原则和全局观念,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要严明纪律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严明机构改革纪律的要求和省委“十个严禁、两个一律”规定,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不能影响工作的正常开展,不能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能在公开场合或媒体上发牢骚、讲怪话,不能找关系、搭天线影响改革正常进行,不能在干部安排上跟相关部门、领导打招呼施加压力,不能传播不实消息或跟风传谣信谣,确保以铁的纪律保障改革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冯志远 

见习记者:谢 凯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